五呜

自娱自乐,随便发发,欢迎关注

当程秀变小了

(ooc致歉)

早晨。

邵群迷迷糊糊的醒来习惯性的搂过枕边人,可惜没搂到。

邵群猛的坐起来,看向身旁,空的。他的心突然一紧,连忙光脚下了床,直到在门口看到了想要进门的茶杯,他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茶杯还在。

邵群跑起茶杯,点了点茶杯黑乎乎的鼻子。

“快告诉我,你主人去哪了。”

茶杯“嗷呜”一声,摆脱了邵群是怀抱朝卧室跑去。

“哎,茶杯别跑到床上,程秀会生气的,快下来。”

邵群伸出手想要把茶杯从床上抱下来 ,可茶杯灵活的躲过他的手,头一个劲的往枕头里钻,好似在找什么东西。

邵群只好无奈拿开枕头。

“程秀?!”

只见枕头下有一个巴掌大的小人,长的竟与他的程秀一模一样,邵群有些错愕,但眼见茶杯就要舔上小人,他还是及时阻止了。

将茶杯丢到门外后,邵群轻轻用食指碰了碰了小人的脸。

好软!

见小人不舒服的动了动。

真的是活的!小小的程秀,好可爱。

邵群先是一愣,立刻又担心起来,他尽量压低声音,轻柔的喊道:“程秀,秀秀,宝贝……”

听见耳边的叫唤,程秀秀眉微蹙,小手揉着眼睛,不满道:“邵群,你小点声音,别把正正吵醒了。”

终于清醒过来的程秀,嘴巴微微张大,惊讶道:“邵群你怎么变大了。”

被秀秀可爱到的邵群忍不住一笑。

“是你变小了,秀秀。”

“啊?”

李程秀环顾了四周,都很大。好吧,看来的确是自己变小了。

“秀秀,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李程秀站起来,摇了摇脑袋又动了动手腕,才认真道:“没有哪里不舒服。”

“那就好。”

邵群放心的点了点秀秀的头,还想说什么,突然外面传来一阵哭声。

“正正!”

李程秀一听到哭声便急冲冲的往外跑,可是到了床延他立马刹住了脚步,好高啊!

邵群见状立刻将手放在程秀旁边。

“上来吧。”

李程秀紧紧的抓住邵群的大拇指看着哭的小脸通红的正正,心疼道:“正正别哭,爸爸在。”

“邵群,正正应该是饿了,你快去冲奶粉。把我……”

程秀话还没说完就被邵群放在了口袋里,刚好露出眼睛,很合适。

“我还没冲过,你在旁边教我。”秀秀这么小,我肯定要随时带在身边。小秀秀,真可爱。

程秀没有注意到邵群的小心思,只是一门心思的指挥着第一次冲奶粉的邵群。

“六勺奶粉加250毫升的水,水的温度要45度,不然蛋白质会变性的。”

邵群一边加着水一边夸奖道:“秀秀真厉害。”

好不容易将正正哄的睡着了,邵群坐在沙发上将程秀出口袋里拿出来,顺手捏了一下秀秀的脸,终于有时间跟秀秀单独相处了。

邵群刚准备好好观察一下变小是程秀,程秀确突然道:“茶杯要吃饭了,你快去给它准备早饭。”

听了这话,邵群不乐意了。

“程秀,我也饿了。”

“嗯”,程秀思索了一下,“今天阿姨请假了,那你点外卖吧。”

“外卖!我什么时候吃过外卖。”

“那你就先忍一下吧,家里还有鸡蛋,但是那是给茶杯的,你要是真的饿了就吃一个吧,只能吃一个。”

见程秀认真的举着手指,生怕他多吃的样子。

邵群咬牙,操,还真是人不如狗。

………

“叮铃叮铃。”

门铃响了,邵群放下手机起身去开门。

“秀秀,你饿不饿,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布丁。”

邵群提着一大袋东西进了客厅。这外卖还挺方便的。

“邵群!”

程秀趴在手机上,吃力的翻动着屏幕,“你这拍的是什么!”

我操,偷拍被发现了!不过,生气的秀秀也好可爱。

邵群带着笑假装随意的拿开手机,故意转移话题道:“你看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布丁,吃不吃。”

程秀偷瞄了一眼邵群手上的布丁,点了点头。

“吃。”

“真乖。”

邵群将布丁切成小块装在盘子里推到程秀面前,又把刚才洗的草莓放在他的附近。

“吃吧。”

程秀吃了一口布丁幸福的眯上了眼睛,甜甜的,真好吃。

“你不吃吗?”程秀抬头看向又拿起手机拍照的邵群奇怪的问道。

“我已经吃了一个鸡蛋,没有那么饿了,把你喂饱就行了。”

程秀想了想站起来将一颗草莓推到了邵群跟前。

“你吃吧,照片可以留下来但是一定不能给别人看,一定不能!”

邵群满意的拿起草莓咬了一口,他才舍不得给别人看了!

“宝贝,我还要。”

………

夜幕降临。

邵群坐在床上,将程秀捧在手心里,皱眉道:“你怎么还没变回来。”

不会变不回来了吧,那他以后该怎么办!!

“你不是挺喜欢我这么小嘛,拍了那么多照片。”

程秀心中窃喜,太好了,他终于可以早点睡觉了。

“秀秀。”

“睡觉。”

程秀嘴角弯起,窝在枕头上,眼睛紧紧闭着,不理会邵群的骚扰。

反正他也不能做什么。

夜渐渐深了,月光透过窗户洒在小秀秀身上。

“砰”的一声,邵群只觉得怀中一暖,程秀变回来了!

当程秀还在呆愣之时,邵群拉过他的手腕,低声道:“秀秀,我们来睡觉吧。”

长夜漫漫,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520我错过了,总要赶上个521吧!

521快乐!

彩蛋是邵群跟简哥炫耀。

评论(35)

热度(109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