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呜

自娱自乐,随便发发,欢迎关注

【BL】今天追到小哥哥没(二)

【#桃花贴#今天看到一个长的贼帅的小哥哥,我一定要追到他!!!】 

88L让我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楼主,楼主,晚上了,今天有追到小哥哥吗。 

……… 

91L你怎么还没来追我:没有,他甚至还没开始追。 

……… 

99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哈哈,还没追到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心我的终生大事(感动)。不过我今天还是非常开心的,不仅拍到了小哥哥的照片还要到了小哥哥的微信。 

100L我的春天在哪里:微信都有了,进展不错嘛,楼主。 

101L我就喜欢看别人的绝美爱情:我还以为楼主是个社恐的人了(毕竟感觉有点宅),没想到楼主行动这么强,奈斯! 

102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哈哈,楼主平时的确很宅,还是个三分热度选手以及严重的拖延症患者,不过这不是刚开学嘛,还是得装一下现充,为以后的宅做准备啊(我真是个小机灵鬼),而且小哥哥真的好帅就像一个大型手办一样,还是可以动的,我只是大喊我可以!! 

103L谁给我带饭谁是爸爸:嗯,深有感触,要想在学校宅的好的第一步就是要结交一个大怨种。就像我室友,他就是我在宅这个事业上的顶级助力人,在这里谢谢我的中国好室友。 

104L你今天要吃什么:我真的谢谢您了。我把你看作儿子,你竟然把我当送饭工具。 

105L谁给我带饭谁是爸爸:喝!室友!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买宵夜吗? 

106L你今天要吃什么:是啊,所以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发消息你也不回。 

107L谁给我带饭谁是爸爸:凉面和冰粉,谢谢爸爸。 

108L你今天要吃什么:知道了。 

109L你今天好怪哦:我嘞个去,上面是怎么回事,气氛好和谐搞得我都不敢发消息了。 

110L显微镜女孩:没错,没错,建议爸爸兄到隔壁重新开个贴,我很乐意去围观。 

111L路过的路人:1111 

112L学校食堂怎么这么难吃:等等等楼主呢!快出来别潜水了,我还想知道你是怎么要到小哥哥微信的了,快说,快说。 

………… 

120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不好意思,刚才去看隔壁贴子了,我继续说啊。我昨天不是晕倒了嘛,于是我就凭借我的乖巧可爱(死皮赖脸)让医护姐姐给我开了一张假条,于是我今天成功逃了半天训,看别人军训的感觉真的非常爽,难怪这么多学长学姐喜欢抱着个西瓜啃着个雪糕在旁边围观,因为真的很有趣。 

然后请假后我就坐在了树阴下,前面不是说小哥哥的方阵就在我的旁边嘛,于是我就趁机开始光明正大的偷看小哥哥。小哥哥好像是他们班的标兵,一个人站在最前面,脚跟靠拢并齐,小腹微收,胸自然挺起,身体微微向前倾,两臂自然垂落,眼神直视前方,是一个很标准的军姿。你们知道吗,当我看到这个穿着迷彩服站着军姿的男人,用带着探究的目光扫向我是,我真的差点叫出声来,幸好我吞了口唾沫憋住了。最后我还是没忍住,偷偷拿手机拍了几张他的军姿照,特别是还有一张他直接看向了我,吓的我以为他发现,不过之后他又很快看想了别处,应该是没发现。虽然是一个意外,但这张照片特别绝,阳光下严肃认真的少年满头大汗,但他的眼神里却溢满了惊喜仿佛看到了他的一生所爱。我想,他当时一定在想很幸福的事情吧。 

121L我就喜欢看别人的绝美爱情:哇哦,感觉好青春,好梦幻,瞬间感觉自己老了。 

122L路过的路人:标准的军姿!!这么厉害,那肯定很帅,楼主有照片吗,想看! 

123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标准军姿,反正我觉得很帅。照片就不给了,毕竟是偷拍的,我就自己欣赏啦。 

124L你今天好怪哦:咦~楼主这是揍嘛嘞,这恋爱的酸臭味,我喜欢,摩多摩多。 

125L反正不知道我是谁:我去,制服杀,楼主这还等什么了,直接上啊,扑倒他,勾引他,强吻他,抓住他…… 

126L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我还要交作业:请楼上那位冷静,学校是可以查ip地址的。楼主别听上面的啊。 

……… 

140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哈哈,大家都好热情。 

对了对了,还有一点我忘记说了,昨天我不是说小哥哥突然就变得很冷漠吗,我发现他本身就是一个很高冷的人,中途好像是他室友找的说话(他室友也长的还不错不过没有小哥哥帅),小哥哥也是冷着一张脸,而且感觉到他其实有点不耐烦,但他还是认真的在听他室友讲话,有时候还会点头,我的吗呀,看起来真的好乖。最后他就说了一句话,他的室友就笑的特别夸张,小哥哥都没生气只是之后就不说话了,不善言辞的小哥哥看着好心疼。 

说实话我喜欢他绝对不是一见钟情就能概括的,越了解我越喜欢,他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看起来是一个高冷的冰山脸酷哥,其实是一个礼貌又热心的好男孩,我真的太喜欢了。 

141L我的春天在哪里:满打满算,楼主其实也才认识小哥哥两天,话不要说的太满,还是要多了解一下比较好。 

142L不要理我:哇喔,这反差萌,很难不心动,理解。 

143L路人路:理解。 

144L人路路:理解。 

…… 

150L第一深情:不好意思虽然很不想打断,但是提起冰山脸我真的很想笑。就是我室友本来是一个阳光健气的大男孩,特爱笑,他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整天板着一张脸,我说话时他就点点头,我问他怎么回事儿?你们猜怎么说,他说,他昨天把脸笑抽筋了,所以现在脸不能动。哈哈哈哈,笑死。 

151L谁给我带饭谁是爸爸:所以冰山脸有可能是因为脸抽了!?哈哈哈哈。 

152L都是什么牛马: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竟然觉得很合理。 

153L我的春天在哪里:脸抽!?真TM离谱。哈哈哈哈哈。 

154L我的理想型是你:救命啊,请给我一个没有想象过的脑子。 

155L你怎么还没来追我:第一深情,你是想怎么死。(核善的微笑) 

………… 

170L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我还要交作业:那楼主你是怎么要到小哥哥微信的,这点还没说了。 

172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哈哈……咳咳,谢谢提醒我都差点忘了。小哥哥训练结束后,我就一下子冲到他面前挥了挥手,说:“小哥哥你还记得我嘛,我就是昨天那个晕倒的。”(虽然我不是很想提这事,但是没办法) 

然后小哥哥撇了我一眼,点了点头。 

虽然小哥哥很冷淡,但这点阻拦在爱情面前又算的了什么,于是我笑的灿烂了,递给了小哥哥一杯绿豆水。好重点来了,我当然知道就送一杯绿豆水心意肯定是不够的。 

然后我就特别羞涩的说:“本来我还想找个机会专门去感谢你的救命之恩,没想到能在这里碰见你,这绿豆水是我刚买的,希望你会喜欢,当然这可不是我的感谢,我的感谢是想请你吃顿饭,走吧。” 

之后我就带着小哥哥去了餐馆,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结帐。 

在结帐的时候,我故意说:“不好意思,我的手机没电了,要不你把你的微信号给我,我回去转你。” 

这时候我觉得小哥哥其实是想拒绝的,于是我找准了时机直接从兜里掏出了一支笔,说了一句:“写吧。”干脆利落的将小哥哥拒绝的话扼杀在了喉咙里。不过最后小哥哥的表情有点怪,不会脸真的抽筋吧。 

173L让我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楼主厉害呀! 

174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那是我的千百本小说可不可以白看的,咱骄傲。 

175L都是什么牛马:直接拿出一支笔,准备的挺全啊,谢谢,有被笑到。 

176L让我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哈哈哈,楼主的千层套路我喜欢。 

177L反正不知道我是谁:楼主的陷阱之小哥哥别想跑。 

178L我的春天在哪里:这招可以,学到了! 

……… 

190L你怎么还没来追我:或许小哥哥根本就没想拒绝。 

……… 

199L追不到小哥哥不改名(楼主):好了,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晚安!我一定会追上小哥哥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