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呜

自娱自乐,随便发发,欢迎关注

【BL】我不要和你结婚

人傻钱多沙雕A攻VS果断痴汉冷静B受

预告

秦朝策(攻)VS林逾静(受)

秦朝策一个潇洒自在(人傻钱多)的富N代,每天过着纸醉金迷的日子,直到林逾静出现他的潇洒生活就此结束。

对于林逾静这个“未婚妻”,秦朝策表示:“我还年轻,我还没玩够,结婚是不可能结婚了。”

林逾静淡定一笑:“你可以继续玩,但是不能有特殊的动作。”

秦朝策:“哈?那我有需求怎么办,难道找你?”

林逾静思考了一下:“嗯,身为你的未婚妻,我的确有义务帮你解决需求。”

义务?!你当你是在贡献社会了!

不过,林逾静这小白脸的“手艺”还真不错。

“喜欢吗?”林逾静微笑着看向一脸意犹未尽的男人。

秦朝策惊慌的拉过被子:“就算这样,我……我也是不会和你结婚的!”

林逾静舔了舔嘴角,歪头一笑:“喜欢就好!”

也不枉费他费劲心思……


嘿嘿嘿,又开新文了(>﹏<)我还真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嘿嘿。

想要评论,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  ︵ 

("\(●-●)

 \ /     0\ \

  (          )"

  \__ 

T_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