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呜

自娱自乐,随便发发,欢迎关注

【BL】室友好像也不错

第一章

我叫魏泽恩,二十岁,一名大三学生,另外,我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没错,我还是一名小CV。 

哈哈,没想到吧! 

高三毕业后,为了赚点小钱钱,在损友的怂恿下,我开始在绿叶直播上做声音主播,帐号叫嗯恩。起初我只是翻唱一些歌,顺便和水友们聊聊天。但是长的帅的人连声音都是如此有魅力的,就这样慢慢地我也有了一小波自己的粉丝,叫做小嗯哼。 

可是,正所谓欲戴其冠必承其重。随着小嗯哼越来越多,她们想要听的也越来越多。 

就是在那么平平无奇的一天,一个土豪小嗯哼说想让我读一段台词,她还说看小说时就觉得我的声音很贴这个角色。 

作为一个宠粉的小主播,我能怎么办,当然是满足她了。是先声明,绝对不是因为她给我刷礼物了。 

只是,没想到误打误撞,经过这么一次尝试,我反到对配音起了那么一丢丢兴趣。你们想想,把原本书上的文字用声音的形式表演出来,那不是挺有意思的吗。 

于是,我开始学习配音。 

为了学习配音,我还特地在网上找了教程,去上了几个月的配音课。 

之后,我的直播内容就变成了翻唱、唠嗑和练一下配音,小嗯哼们也在稳定增长着,我也渐渐从一个小透明变成了一个小粉红?哎,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有了一批可可爱爱的“家人们”,不离不弃。 

当我学习了配音一年后,终于遇到了我的“千里马”念笑,当然念笑只是一个网名,毕竟我们都是有身份的人,三次元的名字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念笑是一个小说作者也是一个萌新配导,她不放心将自己的“亲女鹅和亲儿子们”交到别人手上,所以她决定自己来。 

念笑:嗯恩,在吗?有兴趣配广播剧吗? 

配广播剧!有!我当然有,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用心学啊,当然是真的喜欢。 

当然,我们不能那么那么激动,要矜持。 

于是我回复道:有,请问配什么? 

然后,她迅速给我发了一个文档:就是这本小说的男二,我觉得你的声音超级适合这个阳光小可爱,活力满满,充满了少年感。 

就这样,在念笑的彩虹屁和自己心动的催动下,我答应了。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我也陆陆续续配了一些男二男三男四龙套甚至是小孩等角色,可,无论如何就是试不上男主的音。 

问他们原因,他们大多答复都是我的声音不适合。 

哎,好气哦!为什么现在的小说男主不是有暴躁症就是有抑郁症,不是有抑郁症就是有情感障碍,不是有情感障碍就是有人格分裂,不是有人格分裂就是有反社会人格……总之男主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精神疾病,难道阳光可爱的正常人就不能当男主吗? 

我也曾跟“小嗯哼”们吐槽过这个问题,但是她们的的回答大概都是虽然阳光小可爱在言情文里可能不吃香,但是在某些文里那可是极品,嘿嘿。不仅如此,她们还故意说的遮遮掩掩的。 

切,她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不懂吧。怎么可能,我可不是直男。 

没错,我是个弯的。 

啊,不好意思,好像扯的有点远,言归正传。 

上面不是说过我是个小CV嘛,本来我一般配音都是在工作室里线下配,但现在因为疫情原因,线下配音不得不停止,于是就转到了线上配。配音工作,在寝室肯定是不好进行,正好我也有想搬到校外的想法,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本来在大学城附近找出租房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下半学期,但是奈何我可能是幸运女神的亲儿子吧,还就真的被我找到了一个。虽然是与别人合租,但是有总比没有好,而且还是直接拎包入住,简直是可遇不可求,好吗? 

于是当天我就直接带着电脑敲开了我即将入住的新房。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都下午五点了我的新室友竟然还在睡觉!? 

只见一个睡眼惺忪打着哈欠头发乱糟糟裸露着上半身的男人打开了门。 

可惜,新室友的心情似乎不是很美妙,他靠在门框上不奈道:“你谁啊?” 

我微笑道:“你好!我是魏泽恩,你的室友,上午我们不是还联系过吗,你不记得了吗,许添。” 

听完我的话,新室友迷离的眼神终于有了些许清醒,他站直了身体,不奈道:“进来吧。” 

哇塞,好高啊!我本来以为我一米七八在南方已经是不错的身高了,但是他竟然比我还隐隐高半个头,而且他的身材好好哦,肩宽腰窄,典型的倒三角身材,六块腹肌整齐的排在腹部,恰好的肱二头肌,不夸张也不羸弱。 

就这身材,我可以!!! 

“你不进来吗?” 

“噢,好好好。” 

我的眼神从腹肌上移开,微微抬头。 

卧槽!脸更绝! 

虽然因为刚睡醒他还略显邋遢,不对,我怎么能说这是邋遢呢,这分明妥妥的慵懒风啊!尤其是那颗鼻尖痣,谁见了不夸一句,也太会长了吧! 

我鲜少觉得一个人长得帅,但是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的新室友长得比我还帅。 

“喂,你到底进来不进来。”他颇为咬牙切齿道。 

“进来,进来。”我连忙进了房门,还顺手关了门。 

他坐在沙发上,烦躁的翻动着手机,不知看到了什么消息,他啧了一声,把手机丢在了一边。 

“你刚才说你叫什么名字?” 

“魏泽恩,委鬼魏,恩泽的泽,恩泽的恩。” 

哇唔,好性感!一个皱着眉头裸露着上半身的男人坐在黑色的沙发上,食指慢慢敲动着,好一个“男人本色”。 

也不知是我的眼神太过露骨,还是他感觉有点冷了。 

“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我凄凉的目送着他走进房间。唉,看来没有“男色”可看了,遗憾! 

不一会儿,他从房间里出来,我才收起遗憾的表情。因为我发现,穿了衣服后的室友也别有一番风味了。 

他递给我一瓶水,道:“魏泽恩,是吧?还是大学生。” 

“对。”我乖乖点头 

“我不是许添。” 

“那……我被骗了?”我一惊,那我不是要重新找房子,不要啊!! 

“没有,许添是我朋友,我也的确在找室友。我叫傅清朗。” 

“哦,那就好。” 

傅?我怎么感觉这个姓有点危险呢。 

“你……没有其他行李?” 

“我今天有工作,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就直接来了。” 

刚说完,我又连忙解释道:“我在微信上跟许添说过的。” 

“知道了。” 

我悄悄看了一眼正在喝水的傅清朗 ,他抬起头流畅的下颚线一览无遗,喉结微微滚动,引的我也跟着喝了一口水。 

之后,就是无尽的沉默。 

就,有点尴尬。 

就当我快要窒息于这沉默的尴尬中时,幸好一通电话救了我。 

趁着傅清朗接电话的机会,我急促的喘了几个气,感谢这个不知明的陌生人,让我想起了我还能呼吸,好人一生平安。呼~ 

不一会儿,傅清朗挂断了电话,看了我一眼,然后站了起来。 

“你要出去?” 

“嗯。”他将空的瓶子丢进了垃圾桶,“大门密码是0521,左边那个房间是你的,我就先走了。” 

“哦哦,好。”我乖乖点头。 

0521?五月二十一号是他的生日吗?今天已经四月六号,只有一个多月了呢。 

到了门口,他似乎还是有点不放心,转头又看了我一眼。 

我立马心领神会,三指并拢,发誓道:“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动你的东西的。” 

“不是……”,他动了动食指,“算了,小孩,你要是有什么问题就跟许添发,就是你加的那个人,他应该随时都在网上。” 

小孩?! 

“走了,小孩。”


第二章

傅清朗走后,我长抒了一口气,终于开始参观起这个不出意外我将生活很长时间的房子。

这是一个两室一厅一卫的房子,客厅很小,装修也很简约,只有白色的墙壁,黑色的沙发和木质的地板,这样简单的客厅,我都怀疑这里是不是宜家的样板间,不对,或许宜家的样板间都比这个客厅要温馨的多。

所幸沙发旁有一个大阳台,拉开门,在阳台上吹吹夜间的晚风,眺望着城市的夜景,听着不远处热闹的打闹声,还挺惬意呢!

打开属于我的空间,我这才明白为何客厅这么小,因为房间的大小简直比两个客厅还要大一些,就像一个小型的单人公寓一样。

我欣喜的脱掉鞋踩上床边的一个大型暗红色地毯上,软乎乎的很舒服,作为一个轻微的毛绒控,不得不承认这个地毯真的很合我心意。

这个也太舒服了吧!我平躺在地毯上,喜滋滋的翻着购物车,看来,我垂涎已久的懒人沙发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虽然这个房间除了地毯就没有过多的装饰了,但是我相信在未来我的安置下,它一定会变成全世界最舒服的房间的!

当然,现在当误之急应该是先填饱我的肚子。打开冰箱,不出所料也很简单,除了十几瓶矿泉水什么也没有。

我关掉了还没撕膜的冰箱门,环顾了一下空荡荡的厨房,看了一眼手机,直播时间快到了,看来只能点外卖了。

简单填饱了肚子,我打开了绿叶直播,靠着床,坐在我甚是喜爱的地毯上,给大家打了声招呼。

“嗯哼们,大家晚上好呀!”

嗯哼的大姐:嗯恩,晚上好呀!

嗯哼的小妹:嗯恩,晚上好呀!

嗯哼的二哥:大姐,晚上好呀!

“哟,今天嗯哼一家人都在了,怎么二哥终于哄好咱大姐了。”

嗯哼的二哥: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大姐的小宝贝哎,大姐怎么可能舍得真的不理我了。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跟大姐面基了。

“哦~,恭喜恭喜!”

嗯哼的二哥送给嗯恩一片叶子。

嗯哼的二哥送给嗯恩两片叶子。

嗯哼的二哥送给嗯恩一片林子。

“等等,等等,我这才刚开始,二哥你咱就这么大手笔呢?这让我有点慌啊!”

嗯哼的二哥:没事,这是给你的谢礼。(二哥点烟)

“谢礼?什么谢礼?”

嗯哼的小妹:哈哈,当然是网络一线牵的谢礼。

嗯哼的二哥:没错没错(继续刷礼物)

绿叶第一深情:唉~羡慕,我也希望在嗯恩直播间找到我的那个他/她。

默默潜水员:建议楼上先把名字改了在说(默默吃瓜)

我嗑的cp果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啊啊啊!

好吧,好吧,我也知道了。不过,还真是出乎意料,但又莫名的很合理是怎么回事?

嗯哼的大姐,嗯哼的二哥和嗯哼的小妹都是我比较早的粉丝,她们见证了我从一个小透明变成了一个小粉红,如果只论嗯恩这个身份,她们就是嗯恩的家人,她们就是我的家人。

但是,谁敢相信起初嗯哼的大姐和嗯哼的二哥很不对付,大姐看不上二哥的敷衍,因为二哥总是随缘听直播,但奈何二哥是个土豪,只要听我直播她必定是礼物榜单前三。而二哥也不能理解大姐的专一和认真,毕竟没有人规定喜欢一个人就不能错过他的直播,但二哥又总爱与大姐互动。

哦,顺带一提二哥其实是个女孩子,为了配合大姐,她就起了个二哥的名字。其实我也不理解她为什么不叫二姐而是叫二哥。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第一个提问板必定都是二哥的。

她不问问题,也不提要求,只是明晃晃的写着:大姐,今天我来了哦~~

而大姐只是会刷一个礼物,好像是在回复二哥:嗯,我知道了,不错,继续保持。

紧接着二哥又会刷一个跟大姐一模一样的礼物,好像坐等大姐的夸奖。

每次她们的互动总是让我产生一种明明什么都没吃,却莫名饱了的感觉。

嗯哼的大姐:@嗯哼的二哥,你给我消停点,吵到我的眼睛了。

嗯哼的二哥:嗯嗯。(乖巧)

嗯哼的大姐:对了,嗯恩,怎么感觉今天你那边这么安静呀 ,今天不在网吧直播吗?

“感动,还是大姐疼我,开播这么久了终于有人发现了。我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搬出宿舍了,以后就不需要找网吧直播了。”

因为住宿舍的原因,为了不打扰舍友,一般开直播我都会去网吧包间,也因此遇到了许多趣事儿。

emmm:啊~那已后岂不是听不到网吧趣闻了,有点可惜。

23333:哎呀,姐妹,有什么可惜的,搬到外面,不就意味着可以多开直播了,终于不用过半个月才开两次的生活了,太高兴了。

呜呜娃娃: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111:求多开直播。

2222:求多开直播。

……

“哈哈,你们慢点刷。既然你们都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以后我的直播时间就固定了,周三和双休,晚上八点到十一点,有事会请假,其它时间直播不定时掉落,不想错过的朋友们就点一下关注吧!”

嗯哼的大姐:那就恭喜嗯恩了!

嗯哼的大姐送给嗯恩一个树木成群。

“谢谢大姐!”

嗯哼的二哥送给嗯恩一个树木成群。

“谢谢大嫂!”

嗯哼的二哥:懂事。

“好了,事不宜迟,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第一个题问板。第一个板子是来自二哥的,好吧,为了节省时间,咱们就不看了,还是老话,毫无心意。”

嗯哼的二哥:喂喂,啍。

嗯哼的大姐:@嗯哼的二哥,不要浪费公共资源(敲头)

“好,我们来看第二块板子。你好,嗯恩!”

“你好呀!一个烦恼的苹果。”

一个烦恼的苹果:你好呀!嗯恩。我个人很喜欢看小说,也特别喜欢买实体书,但是我的家里人不喜欢我买这些,每次买了都只能藏起来,好难过。

“没关系,小苹果。可能自己的爱好一时不能被家里人接受,但是只要你自己独立了,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到时候把小说摆一面墙都没关系,只要自己仍然热爱就好。还有,建议大家不管是买书还是看直播,都希望大家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千万不要让喜欢成为一种负担。”

二次元是本命:摸摸小苹果的头,深有同感,我父母也不喜欢我买二次元周边,但是那又如何,我自己花自己的钱买,放在自己家里,他们跟本就管不着。当然他们要是实在不喜欢,我也会少在他们面前提及,毕竟尊重差异嘛。

“没错,没错。好了,我们来看下一个板子。”

………………

“哦吼,不知不觉都十一点了。看来,要给大家说再见了。”

23333:啊,不要啊,时间过的也太快了吧,根本不够。

嗯哼的大姐:好了,已经很晚了,大家也该休息了,嗯恩今天也辛苦了。晚安,各位!

嗯哼的二哥:晚安,我的大姐。

嗯哼的小妹:啊啊,我今天晚上半途有事,错过了好多,我要去补回放。晚安,各位!

“晚安,大家!”

关了直播,我从地毯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接着,我又光着脚走出了房门准备去厨房拿瓶水,恰好经过了傅清朗的房间,房门紧紧闭着,透不出一丝亮光。

看来,我这室友还没回来,这么晚了还不回来,夜生活还挺丰富。

算了算了,想他干什么!喝水,喝水。

我坐在黑色的沙发上,环顾了一下空荡荡的四周。在这么空旷的房子里,一个人还真是有点太安静了。

明天跟新室友商量一下,采购一下东西吧。

好歹是人居住的房子,这么空怎么行,连烧水壶都没有,我有泡面都吃不了。

啊,有点饿了。

话说,傅清朗怎么还没回来!


第三章

在小鸟的叽喳声中,魏泽恩悠悠转醒,拉开窗帘,沐浴在暖阳阳的日光下。 

好舒服,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看了看仍然紧闭的房门,也不知道室友昨天回来没有,看样子好像没有。 

于是,我也就没有什么顾忌,正大光明的敞着卫生间的门,哼着小曲儿,刷着小牙。 

突然,镜子里照出一道身影,只见那个人半睁着眼,打着哈欠,径直向马桶走去,手也渐渐伸进裤子。 

见此,我连忙吐掉口中的一大口白沫,惊呼道:“等等,等等!还有人,还有人!” 

他似乎也反应了过来,立马睁大了眼睛,站直了身子,拿出了手,人也不困了,“我去。” 

看到他那暴躁样,直觉告诉我,此地不宜久留,我可不认为我这室友愿意在我旁边上厕所。 

“那我就先出去了,您自便。” 

我瘫坐在黑色的沙发上,呆呆的望着落地窗外的阳光,脑中已经陷入一片风暴里。 

啊啊啊,傅清朗什么时候回来的?他刚才的表情好凶啊,他不会是想打我吧,可是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啊。怎么办,怎么办,他不会把我赶出吧。魏泽恩啊,魏泽恩啊,你为什么不关门! 

你说,这外面阳光灿烂,怎么就一丝都落不到我身上,难道我这美好的一天就要这么结束了吗。 

“你在看什么?” 

突然,一个低哑的声音打断了我的头脑风暴,我就像一个弹簧一样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没什么,没什么,看一下太阳,今天天气真好,真好!” 

我刚说完,他向前走了几步,手也慢慢抬了起来。 

眼看着傅清朗离我越来越近,我不由向后挪了挪,不会吧,不会吧,他不会真的要打我吧。就看了一眼,我都没怕长针眼,没必要打我吧,大哥。 

正当我准备接受对方的恼羞成怒时,那渐渐抬起的手竟然没有落在我的身上,反而还落在了他自己的脸上,额,不对,应该是他的嘴角旁。 

只见,傅清朗指着自己的嘴角,奇怪的看着我:“你嘴巴上白色的是什么?” 

见状,我用力擦了擦嘴巴。 

淦,忘记漱口了,泡沫全干了。 

“是牙膏,刚才走的太快忘记漱口了。” 

“噢。” 

“还有刚才,实在不好意思,我忘记锁门了。” 

“没关系,也是我自己没注意。” 

听着傅清朗平淡的语气,看来他应该没有生气。 

太好了,我这美好的一天又可以开始了,耶! 

我高兴的望着落地窗的太阳,这太阳晒得还挺舒服。 

等等,现在我坐着晒太阳,室友坐在旁边看手机,多好的氛围啊,不如就趁机给室友提提采购计划吧,错过了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何时还能跟他说上话,总感觉这个新室友有点不好惹,一直沉着脸。 

嘿嘿,我还真是个小机灵鬼! 

“那个,室友啊……” 

我去,他叫什么名字来着,昨天光想着看美色了,都没记住他的名字,罪过,罪过。 

“什么事?”室友抬头看了我一眼,随后皱起眉头,“你怎么还没洗脸。” 

“马上,马上”,我讨好的笑了一下,“就是……你这房子有点空。” 

他喝了几口水,谈然道:“正常,我也才住半个月。” 

“哦,难怪……” 

等等,都住半个月了连一个烧水壶都没有,难道他都不食人间烟火的吗!? 

“烧水壶?要烧水壶干什么,我吃饭在外面吃,喝水喝矿泉水,有问题吗?”他略微不解的看着我。 

糟糕,怎么把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 

“没问题,没问题”,我疯狂摇头,“那你以后会长期住在这吗?” 

“应该会吧。” 

“既然是长期居住的家,当然是需要装饰一下它啊,不然空荡荡的,连喝水的杯子都没有,这怎么行。” 

室友微微思索了一下:“这只不过是我用来睡觉的一个房子,能睡觉就行。” 

“什么!?这是你要长期居住的家,是属于你自己的空间,难道你不应该好好布置一下它吗,要知道很多人连自己的房间都没有。” 

他盯着我激动的样子,似乎还是不能理解,但他站了起来,挑了下眉:“那你先去把脸洗了,我去换一件衣服。然后,我们一起去瞧瞧这个家需要些什么东西。” 

我用毛巾用力的擦着脸,尤其是那微红的眼眶。 

……………… 

“对不起,刚才是我太偏激了,这是你的房子,应该要尊重你的意愿。” 

傅清朗单手搭在方向盘上,盯着红绿灯,而我一脸歉意的看着傅清朗。 

他陡然转过头,我的眼睛避之不及只能直视那双满是不解的眼神。我想,我的室友肯定是个大少爷。 

“我从小就没有自己的房间,在外婆家我一般都是跟外婆一个房间,尽管有两张床,但是毫无隐私可言。至于父亲家,以前到是有一间,不过早就被别人占去了。”我笑了笑,“都说小时候缺什么,长大后就想要什么。所以,当我看到你明明拥有,却不好好对它,我才会……对不起。” 

我推了推有些愣住的室友:“绿灯亮了,还不走。” 

“好”,他直视前方,口中却说道,“那我的家就交给你布置了。” 

“好呀,我一定给你一个完美的家。” 

………… 

“哇,室友,你看。这套餐具怎么样,好精致。” 

“嗯,不错。”室友提着刚买的烧水壶,“不过,小孩,我一直想问,你一直喊我室友,是不是不记得我名字。” 

“呃呃……那你还总是叫我小孩了,不也是因为不记得我名字。” 

“我当然记得,魏泽恩,没说错吧。” 

知道我名字还总叫我小孩! 

“那我再告诉你一次,这次你可记住了,我叫傅清朗。” 

“好的,傅哥。” 

“别这么叫我。” 

“那我叫你什么,傅清朗,清清,朗朗,清朗,还是说”,我故意夹了一下音,叫了一声,“清朗哥~” 

傅清朗手一抖,耳朵迅速窜红:“再叫一声听听。” 

“你……想的美。” 

嘚,没把他恶心到,反而还把自己坑了一把。 

在回家的路上,傅清朗也不知中了什么魔咒,总是明里暗里想要我再夹一下。 

危机感十足的我,当然是不会让他得逞的,还想再让我夹,那可是另外的价钱,而且很奇怪的好吗? 

“真的不能再叫一遍吗。” 

我冷漠的摆了摆手,表示:不了不了。 

他把我送到门口,看了一眼手机:“你先上去吧,我晚上还有事儿,可能回来的很晚。东西到了,你看一下,要是还有什么缺的,你就跟许添发消息,或者是明天跟我说。我先走了,小孩。” 

“好的,今天谢谢你。”我乖乖点了点头。 

他却带着笑意的说:“真想谢我,就再夹一句我听听。” 

“不要。” 

我立马转身走进了小区,但是我似乎还是能听到那低沉的笑意。该死,笑的这么好听做什么! 

………… 

“哈喽,嗯哼们!” 

小刘家的六儿:啊啊啊,晚上好呀!没想到嗯恩星期天真的开播了,真是一个说话算数的好孩子。 

wwwww:我还以为是从下个星期开始,幸好点了关注,差点就错过了。 

嗯哼的二哥:@嗯哼的大姐,大姐看到我了吗,我来了哟。 

嗯哼的大姐:嗯恩,晚上好呀! 

嗯哼的小妹:嗯恩,晚上好呀! 

一个没有烦恼的小苹果:感觉今天嗯恩很开心呀,是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没错,小苹果,我的确很高兴。今天和新室友去逛街了,买了很多东西了。” 

23333:新室友?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呀? 

“放心,不是女孩子,是个男生。“ 

恍恍惚惚:咱就是说是个男生也不是很放心啊。 

看看可口可乐:没错,没错,嗯恩在外面住要保护好自己哟。 

眼看着嗯哼们越聊越离谱,我心里一半感动一半搞笑。 

“哈哈哈,你们在想些什么。你们放心,新室友是一个很好的人,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再说了,我室友可比我帅多了,该担心的也应该是他好吗?” 

停停停:不容易啊,连嗯恩这么自恋的人都觉得帅的人,看来是真的很帅! 

哇喔哇喔:哇哇哇,想看,想看。 

红红火火:想看+1 

“嘿嘿,很遗憾,你们都看不到, 

只有我能看。” 

吖吖吖:嗯恩坏坏,想看你露脸可以吗。 

“也不以哦,我说过,咱是靠声音吃饭的,不是靠脸吃饭的,希望各位关注声音就好了。” 

嗯哼的大姐:嗯恩该读板了,不然又读不完了。 

“好的,谢谢大姐提醒。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第一块板子吧。” 

嗯哼的小妹:呜呜呜,终于读板了,我都怕我来不急。先跟嗯恩说声对不起,我今天又听不了了,我表哥最近心情不好,天天去酒吧买醉,我得去看着他才行。再见,嗯恩! 

嗯哼的小妹送给嗯恩一片桃林。 

“好的,再见小妹!你也要注意安全,希望你表哥能早点高兴起来。” 

嗯哼的小妹:我觉得应该快了,他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 

“小妹还在呀。” 

嗯哼的小妹:不行了,我看到我哥了,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再见。 

嗯哼的小妹送给嗯恩树木成群。 

“再见!” 

直播完,我照例去冰箱拿瓶水,不过,今天的冰箱可不是只有矿泉水了,我挑了一瓶冰红茶,边喝边看向那紧闭的房门。 

傅清朗还没回来啊,好晚。

(未完待续)


以前写的脑洞,大家看看吧。(〜 ̄▽ ̄)〜

评论

热度(3)